close

8/28、29日萊e盃賽事,二天的賽事內容都不一樣,

28號是比CSO殭屍模式賽事、跑跑卡丁車道具賽和艾爾之光官方帳號模式,這一天我沒去...

29號是比CSO團隊正規賽事、跑跑卡丁車競速賽和艾爾之光個人帳號模式,當然在CSO的部份裡我看見了很熟悉網咖名稱... 

當然在此也謝謝萊e盃的工作人員,讓我可以入會場拍照記錄。

我一入會場,就看見COS參賽隊伍都在做賽前前置設定

100_3787.JPG 

而且我還遇到了同鄉電競隊伍...來自花蓮的陽光網咖聯盟電競隊伍...

記得去年的1月時,陽光網咖辦舉了CS的電競賽事,XD...再回去看當時的文章好懷念喔!因為這是我第一篇為電子競技寫的文章,也看到了一些現在的熟面孔...  (有KK、Jimmy、When...)

參閱早期死神的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va09123/article?mid=154&prev=174&next=136&l=f&fid=10

100_3788.JPG 

萊e盃賽事他們就有一群人來參加賽事,而花蓮陽光網咖的林老板,今年贊助花蓮高工隊伍,來台北參加電競公開賽的【校際台灣一SF】賽事項目,老板人好好喔!

林老板在花蓮提供硬體設備給選手們使用,在花蓮也績極的推廣電競賽事普級,因為在花東地區電競賽事非常的少,選手們並沒有太多的機會和北、中、南的選手們做賽事交流,

也希望未來電競賽事在花東地區可以頻繁一點,這樣也可以培育出更好更優秀的電競選手。

100_3789.JPG 

100_3799.JPG 

說到陽光網咖聯盟的隊伍,我只為Honeybaby的隊長做專訪,就是上面身形雄壯威伍戴帽子的那位---陳彥志先生。 (本來想打你的遊戲ID,想一想還是打本名好了...)

彥志哥是台北人,後來被花蓮的土黏住了,所以就回不來了...

他接觸CSO才二年的時間,但感覺參與的賽事經驗非常豐富,因為我正和彥志哥聊訪時,他一直和CSO參賽選手打招呼就可略知一二,

而彥志哥也慢慢的要轉為和包子一樣的位子了,教練兼領隊,他也希望未來他可以找到在地花蓮的贊助商,贊助他們隊伍參與台灣各地的電競賽事,並且讓電競結合花蓮觀光產業,除了比電競看電競以外,也讓大家可以到花蓮走走,看好山好水。

很不要臉的點名一下花蓮產業:曾記、液香、藍天、遠雄...吼~~遠雄最大間,花蓮還有你們的海洋公園和飯店咧...,還有很多啦!可是我想到的都是吃的吶...

註:韓國的電競賽事曾在海灘舉行,並促進了當地的觀光產業。

(橘子熊其中之一的贊助商就是『花蓮美崙大飯店』,希望他們再贊助一支非職業隊伍參與電競賽事,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陽光網咖聯隊全體照.JPG 

陽光網咖聯盟隊伍全團大合照

時間過的很快,做完了聊訪,又補拍了一些活動畫面,又到了總決賽...

在跑跑卡丁賽事呢?!DN車隊的小日最終還是沒有復仇成功,一樣是輸給了PTT馬桶小拿下了第二名。

100_3897.JPG 

當天DN車隊的加油團從頭隊到尾,每一個都很大聲的幫DN的車手加油。而DN車隊的選手也很績極參與台灣電競賽事,我看參賽名單到總冠軍賽,有三分之一都是DN車隊選手的名字。

100_3918.JPG 

跑跑卡丁車競速賽事名次: 

第一名:PTT馬桶小; 第二名:DN小日 ;第三名:DN鯨魚

DN車隊就包辦了二、三名的位置,而進入到總決賽的DN車手就多達四名,另外二名就是:睏睏和檸檬,我相信只要堅持他們一直可以變成台灣卡丁車的職業選手。加油~~

100_3923.JPG 

艾爾之光個人帳號模式:

第一名:QQCandy ; 第二名:殺哈 ; 第三名:...我只知道不是“姆九”就是”彩Funk丫虹”...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QQ啦!主持人不說他的年紀我還沒嚇到,一說完我的相機開始猛拍,因為他30歲了!很特別吧...

這也代表電競賽事並不限於年紀大小,我們成人也可以有機會成為電競賽事的佼佼者。

100_3932.JPG 

最後CSO團隊正規賽事:

第一名:UMX  ; 第二名:Ahphaforce ; 第三名:edge7

UMX王者之風範還是不容被侵犯。接下來UMX要去北京參加電競賽事,請台灣的電競迷們一同幫他們加油吧!

100_3937.JPG 

最後恭喜所有參賽隊伍,也希望萊e盃明年可以再舉辦一次,我們下次見啦!^_^...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