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http://www.spawnblog.com/

Well today we released a new product that I made, this time round a plastic pad and I know a lot of people questioned me when I said I wanted to make another pad

【今天我們發佈了一個新的產品,我知道很多人質疑我時我所說,做這一次的全面膠墊,我想提出另一墊】

Well after I made such a successful cloth pad I really wanted to go all out on a plastic pad and I have to say this beats every other plastic pad that I have used.

I hope it will be as successful as my TF series of mouse pad.

So now I will introducte the ZOWIE SWIFT plastic mouse pad!

【我也作出了這種成功布墊後,我很想為上一個塑膠墊全力以赴,我要說這打我用的每個其他塑膠墊。

我希望它能如我 TF 系列滑鼠墊的成功。因此,現在我會使用 introducte ZOWIE SWIFT 塑膠滑鼠墊 !】

=============================================================================================

因為我的文法不是很好,我大致上把他想說的話重新的重述一次,因為外國人的說話方式我們是和我不一樣的!

第一段:他們今天出了一個新的產品,當然這個產品他也針對之前所有人對他的質疑,在做這一次的膠墊研發上,並在今天提出了這個新的膠墊(滑鼠墊...)

第二段:他們做出了成功的布墊之後,因為是為了要取代上一個布墊,所以更全力以赴,並且開始使用這一張新的膠墊。

就這麼簡單,而且他和告訴所有人,把原本的滑鼠墊丟了,用新的!因為,有他的批準...

大致上就是如此....

重點是:台灣買的到嗎?! = =....(想來再來換一組電腦的配件說...不過要存錢買相機...)

 

相關網頁: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