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想說沒什麼事就先找之前電競賽事的影片來看看....

我很難想像,『電子競技聯盟』的選手們,平均年紀不到30歲,但他們卻承受著賽事張力中無比的壓力,

把所有年紀和我差不多上下差二歲的所有選手和教練除去,剩下的幾乎都是我弟弟妹妹的年紀,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電競第二年,明明可以去現場看比賽,而且大蜘蛛神也熱情邀約了,但還是害怕自已去情緒會失控,

因為,這一群孩子們,比賽壓力真的不小.....想到,就為他們心疼~~~

 

明明就是要在學校上體育課,下課和同學打球的年紀,可是他們卻放在大眾不看好的電子競技上,

對多數人而言,電子競技對他們而言的義意,就是不務正業的打電動,

BUT,對我們這種下了班把心思投入進去的玩家們,那是一種自已不想服輸的決心!

不能打職業,我們打甲組,甲組打不了,就開始磨自已的手感,磨到手腕手傷,

我剛開始練時我真的有看醫生,還被醫生規定不能再玩要休息!結果也沒有被軍團選上去比賽~~~

最痛苦的時期就是練狙擊時期,因為眼睛動完手術後完全沒辦法對焦中心點,KD值瞬間直落到了0.6多,到現在還在降...

但老娘照玩不誤,果然近視又回到了500、600的度數了= =....@@....

 

而且我每次玩SF打到剩我一個人時活著,我的心跳就會跳的很快,快到我自已感覺的到,

然後腦袋就會告訴自已:要靜下來,聽腳步聲........

我自已在家裡打都會緊張了,更何況這一些孩子們在面對全場紛絲的加油聲,打出一片、跑出一條勝利的路...

 

如果此時的你正在看這個網頁,我會告訴你:電子競技不是小孩子在玩的打電動,而是一種新的正規賽程!

它所付出的體力、眼力、腦力是你無法想像的,這就是為什麼選手比賽時會流汗的原因。

2009TESL_華義SPIDER_總冠軍紀念影片1/3

2009TESL_華義SPIDER_總冠軍紀念影片2/3

2009TESL_華義SPIDER_總冠軍紀念影片3/3 

 【不好意思橘子熊和其他電競隊,沒有把你們介紹進來!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