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又謝謝ESL網站的貼心,因為照片全COPY下來了...哈~~~還有很多!去看看吧...

http://www.esl-world.net/masters/season4/taipei/gallery/?event=516

因為決賽時我沒辦法親自到場加油,所以看了ESL線上轉播,不過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的。

 

umx1.jpg(照片由ESL官網提供)

首先,恭喜  『 UMX 拿下了 IEM4 亞洲賽 CS 1.6 項目的第二名! 』

選手們本來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之下出賽,加上分組賽一開始就遇到了韓國強敵FOX,整個局勢對UMX非不利...

第二天的賽事(2/8),選手們記取了前一天比賽的教訓,狀況回穩表現越來越好,順利取得晉進資格。

第三天的賽事(2/9),UMX第一場對上了火爆浪子澳洲Immunity,輕鬆擊退...

(我自已偷看他們比賽時,發現一個小問題,Immunity不怎麼會用閃光和煙霧這二個東西...)

umx2.jpg (照片由ESL官網提供)

我去比賽的現場我都沒看過包子兄這樣笑容...從頭到尾他都很認真,也很嚴肅...

 

和我預言一樣(半仙半仙,叫我半仙丫!) ,又對上了韓國FOX隊,打到這裡心裡想到一句話: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

打遍國際賽事FOX,UMX實終沒辦法攻破他們的防線,最後的冠軍和獎金還是被FOX給拿去了...

FOX-1.jpg(照片由ESL官網提供)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問題就是,UMX順利的拿下了第二名,等於和FOX會一同去德國的IEM4賽事,

目前在贊助經費上是不夠的,希望大家可以把消息發佈出去,讓台灣選手們可以去國外比賽,不要埋沒了他們。

再來,此次比賽我真的對台灣的電競環境感到很可惜,選手的舞台空間實在太小,我們沒有機會和國外的選手和玩家交流,

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國際賽在台灣舉辦,除了可以提升我們電子競技選手們的技術,也可以讓更多玩家認識的國外選手。

(PS.台灣明明就是電子科技產業當道,為什麼可以提供推廣電子競技的平台產業那麼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