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30.jpg 

今天下午六點半,在土城的『 獨E無二 』網咖裡,第一場『甲組電子競技聯賽---SF項目』,在這裡開打...

首先我要先說:我的相機因為天氣溫度因素,所以當機了...= =...所有照片全用我無敵的手機相機200萬畫素呈現,請大家多多見諒...

那什麼是『甲組聯賽』呢?!不熟悉的朋友們,請點到下面的網址去看看吧...

TESL大美女比我更正妹的氣質正妹:Ellie       文章:舉辦甲組聯賽的目的與意義

http://www.esports.com.tw/feature.php?id=73

                               ps.不要告訴我意義是三小....@@....

 

第一場參賽隊伍一共有八隊,

一、E-World 戰虎;   二、弒血在修羅;   三、B.Stones;   四、Risk Spirit

五、New_iTNice;    六、TY Wizards;   七、Sirit-Team;   八、Rivival ES

一共就這八支隊伍參賽....

戰虎是一支聲勢浩大的參賽隊伍,因為所有的隊伍我看一半的啦啦隊都是們洛來的!?好了,不哈啦了...不講賽事分析和賽事結果,我先介紹今天我看到景象吧...

影像109.jpg

這裡是比賽的參賽隊伍報到處,在桌角的大型機器是選手証影印機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光是參賽隊伍進來報到,就發生一些事件,差一點以七組的姿態在比賽了,好佳在還是有八組可以開打...

影像112.jpg

這一天的裁判,就是由UMX的Nitor、Evant、Kandinsky這三位擔任,

還有另外二位Jimmy以及XGs...另一位,抱歉忘了他的名字,要記的選手名字太多了,我連2010年TESL職業隊的選手名單都還沒整理出來說...  

 

影像118.jpg

這是戰虎隊......不過今天很可惜的,因為太過於小心異異,失去了許多致勝點,反而錯失了勝利的機會....

希望他們下一次再向別隊加倍的討回來...再加油加油...

影像120.jpg

這個包包是我今天感到最可怕的第一件事情,

早期的電子競技玩家是不會想到那麼配件在打射擊遊戲的,所以我們現在都是後面才購買;

現在連在甲組賽事裡我們都看到選手自已買的S大牌的全套配備.......@@.......真的很用心丫!

影像121.jpg

上一次我在IEM4的文章說過,電腦的設定關係到選手比賽時的流暢度,

所以每每開打前每位選手都會把電腦的任何問題抓出來調整,

影像125.jpg

比賽開始了!

我也算看了很多場賽事的電競迷了...也都很期待比賽會不會出現獨家畫面,不過今天我狀況不好,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影像126.jpg 影像131.jpg

未來要參加任何電子競技賽事的朋友們請注意:

不論輸贏,比完賽一定要保持最佳的運動風度,握一握手感謝人家今天有這個榮幸對戰。

影像132.jpg

第二名:iTNice       ;iTNice隊長事後被訪問表示:十字路口的關卡他們因熟悉度不夠,所以才也亂了陣腳,讓人家抓到了漏洞。

 

影像134.jpg 

第一名:B.Stones            用精彩的『 三 殺 』來劃下比賽的句點,這真的很漂亮,也看的很過癮喔!而且中間拿紅包的那位從高雄來參賽的喔...

B.Stones裡面有一名,在照片最左邊的那位,也叫『歹匕示申』,是前職業選手出身,隊友們也不謂言的說:如果沒他我們也不可能拿第一喔。

 

說實在的,我除了修羅和戰虎在限上有小小的加入並打過,其餘的我聽都沒聽過 = =....

太多支新的隊伍出現,真正亂了陣腳的人是我,ok..~~(好佳在TESL是挺我的!謝謝你們!)

 

 

因為是第一場甲組賽事,所以在此我也要和未來準備參賽的隊伍及選手們告知幾點,比賽時的該注意的事項:

一、不要害怕『  輸  』

      我們每天在SF狂打狂練,真的是打好玩的嗎?!不是吧...在娛樂休閒效果裡也是希望自已的技術可以更好,如果出來比賽就覺得自已會輸的話,套一句包子兄的話:『心態不對的人,不配當選手。』

      平時在SF裡,不是比賽,我們也會打輸,輸了....代表你還有進步空間,就怕你贏了不去要求自已再更好。所以,不要怕『 輸 』!

 

二、培養精準的報位系統

      這在比賽中是很重要一環,與平時練習有關,這更要當習慣。

      台灣的玩家很害羞,平時在家裡玩還會大罵三字經,可是一到了比賽現場,卻如同在逛超級市場,安靜的找自已要的東西,把平時在家用TS叫賣的菜市場聲音拿出來吧!幫助自已,也幫助到你的隊友們。(PS、今天的賽事,戰虎的報位真的做的比別隊要來的好。)

 

三、隊伍的默契培養和狀況調整

      軍中的長官在新訓中心一定會說這一話:遇問題立即回報。

      沒錯,比賽期間也是如此,而且要從一開始的練手感就要回報了,不要覺得因為我第一次參賽,然後就不講自已的狀況如何;電腦是不是流暢......等許多問題,一定要講!切記...

再來就是比賽有上下半場,這中間休息的時間一定要好好握住,在參賽選手們的準度都在基本水準以上,但要如何打敗對手、出奇致勝,這就要看團隊默契的配合。

要怎麼維持現在的戰績;要怎麼追上他們的分數;該怎麼走...怎麼佈局...也許就是這幾分鐘,贏了比賽。

 

四、比賽結束後的禮貌風度

      我看了多場賽事,每每打完一局雙方選手都會站起來互相握手,不要說打輸了就給人家斜眼好看,大哥你行行好丫!當這裡是猛假喔...這裡有一個職業隊的小故事告訴大家,什麼叫:燒度A丟啦!(我要爆料了...嘿嘿嘿...)

話說某隊的A選手和B教練,早期是敵方,而且在選手時期就互看不順眼了。在某次賽事當中,A的隊伍不小心的打贏了B的隊伍,而A要去向B握手展風度時,B竟然假裝在收拾東西沒看見.........現在呢?!= =....雙都在同一個職業隊裡面.........不過,現在和好了啦!

 

五、比賽前一天睡眠一定充足

      電子競技賽事在比賽時,最消耗不是體力,而是腦力和眼力,保持身體好的體能,你才可以耐的住甲組聯賽給予的賽事壓力。然後展現出更好、更佳、更優的成績。

 

以上是我給選手們的注意事項,尤其是第一點,當然這五點也是針對第一次參加賽事的選手們,當然如果要說更細項一點,可能就不止五大點了吧!

先預祝各位參加『TESL甲組電競聯賽』的選手們,殺出重圍加油吧!

 

符上TESL賽事整理報導:

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1216 

 

最後附上卡丁車甲組賽事資訊網址:

贏家只有一個!甲組跑跑項目改為個人賽   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1215

PS,我有點想參加,因為第一名是9000塊丫!嗯...你沒看錯...

 

 

 

個人心得:首先!老娘從小到大沒認識幾個大人物,第一次親眼見黃董丫!

             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反正這一次參加甲組的賽事,真的很開心...

             當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沒辦法場場都到(現在確定的是我有周休二日啦!),但我

             有去的賽事我一定會PO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