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等到這場勝利....大家都有看到~~Sammy的【一打五】六顆星極致美技,和最後一場的完美拋物線芭樂...有看轉播的朋友們一定印象深刻吧!帶大家重返賽事吧: 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1323

我剛好也抓住了機會,把POLO和SAMMY在賽後做一場小小的聊訪,這第一次的正式聊訪還是針對他們這一次台韓聯賽的事情,包括去韓國和KT交流的移地訓練,以及現在的韓國電競環境的走向,POLO和SAMMY也去過韓國很多次,他們覺得韓國的環境早期都是以大方向去處理,例如:大型螢幕播報賽事、專屬電競頻道、電競博物館...等,這一次再去韓國,反而對選手的細節非常照顧。

SAMMY說在和KT交流訓練時,覺得KT的管家阿姨超有親和力的,因為阿姨都把選手當自已的小孩在照顧一樣細心。POLO則是看見了韓國賽事場地上對選手的照顧,不論是在硬體、軟體方面等,韓國的電競聯盟都是全線支援弄到最好,讓選手們可以用最好的設備去打精彩的賽事呈現給大家看。(他們在講的同時,我也好想去韓國看一看說...)

我也問及了SAMMY與韓國對戰的六隊裡面,那一隊是他覺得最壓不下來的隊伍,他說是E-STRO,在韓國與E-STRO比賽時,他有被欺負的感覺,因為對上E-STRO非常熟悉的版本,一開始就被壓的很慘,加上因過年的長假也都還在調整狀況,所以和他們打有非常吃力的感覺。

在第一場賽事台韓賽事開打前,我和POLO講了一句:今年我很擔心你們Spider隊!因為在韓國有付費制可以觀看電競賽事,Spider二連霸當然會引起韓國SF電競職業隊的關注。不過POLO、SAMMY卻很有信心的說,一支強隊不是因為要打這支隊伍,而去針對他去打制式戰術,而是要在當下的零點幾秒,去做戰術的改變,這才是一支強隊。

在TESL的官網也提及了一則文章,是關於台灣職業隊單兵能力強及偏弱小組搭配的文章,POLO認同此說法,台灣的即有的模式就是如此,而在韓國早期也有遇到如此的問題,現今的韓國一年多場的季賽,戰術當然也會有用光的一天,小組的搭配就是最好的戰術模式,所以這只是電競技術發展的一種過程。

死神我個人相信未來台灣的職業隊伍,經過這一次的台韓賽事之後,一定學習韓國許多種觀念模式。

最後POLO和SAMMY也有話要粉絲們說的喔~~

POLO: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我們Spider現在用最快的狀況在做調整了,輸了請大家不要氣餒,贏了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

SAMMY:先感謝粉絲們在留言板鼓勵我們,幫我們加油,我們不會輸了一場賽事而氣餒,贏了一場賽事而驕傲,有你們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我們會努力調整到最佳狀態,盡力的為你們打好每一場比賽。謝謝大家...

100_2312.JPG  

粉絲們不用擔心了喔!大家的Spider慢慢的回來了,接下來的賽事請粉絲們多多幫他們加油、鼓勵。

 

 

個人聊訪完感言:

聽完錄音檔,有點想笑~~因為太緊張,連我自已在說什麼自已都不知道~~還是把他們之前韓國行和敗戰的狀況問清楚了,我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可以同時幫polo和sammy做聊訪,當然我也從這個他們二個人的口中學到很多,這一次的台韓賽事,我也在學在看。

而且今天Live時展元提到了六年前WCG賽事,當年POLO、SAMMY、包子是台灣CS代表出賽,那時還有二名隊員叫GVA和ADRIAN,同屬於F.F隊的隊員,2004年那一場讓我在台灣棉被蓋頭痛哭的賽事~~感觸好深喔!

他們都那麼努力的為台灣的電競發光、發熱,所以未來我也要很努力幫選手們記錄認真努力的一刻。當然我也期待在未來看見更多新秀站上這樣的舞台,繼續為電競努力打拚。當然也藉這個機會,再和我的同事說謝謝,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依然在電競世界裡面做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