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場差一點點的,就差那麼一點點的比賽~~讓我們守不住這最後一個勝利在台灣!

台韓職業聯賽在台灣火熱打了一個月,終於在4/4兒童節劃下結束台灣賽事,我們台灣的五大職業隊是抱著遺憾的,因為從頭到尾只有Spider 和 GamaBears取得二勝,其他隊都是每一場幾乎都差那麼一點點,一點點... 連最後二天的賽事,太陽神和GamaBears對上了韓國最終刺客 『 MBC Hero 』和 『 E - Stro 』,也無法從他們身上取得勝利...

這一次我們看見了韓國職業的實力,相對的也是給我們台灣職業隊進步和成長的空間,接下來我們還有國內的賽制要進行,相信大家一定會拿出和韓國學習到的經驗,用在例行賽加以磨練並學以致用,希望我們也可以追上韓國的電競實力,並再一次和他們進行比賽,請各位選手們加油~努力~

要說到今年在台韓職業聯賽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 Ironmen 和 GamaBears 了,Ironmen創造了和韓國一秒之爭;而GameBears卻是讓所有韓國電競隊最感到不可思議的隊伍,除了打下RQ隊取得首勝以外,當然新成員 『御風』在這一次的台韓賽裡,也展現了『我是新同學,老子沒在怕!』的氣勢,和維尼、金剛...等隊員進入殘酷的SF世界當中,

也因為是新同學,所以壓力也特別大!在對上E-STRO打完賽後,在比賽當中,因經驗不足一個不注意而丟了可以取勝的機會,讓御風這孩子難過了好久...我看了都快哭了...  (結果回家後我真的在哭...真的很心疼,要他們來面對這樣的賽事壓力...)

100E2449.JPG

【御小風,我們還有一年的例行賽要打,不要氣餒丫!我們再加油...】

最後在龍崎教練和隊友的鼓勵之下,御風才慢慢的緩和情緒。而龍崎教練也鼓勵隊友們,記得今日隊友們的淚水,希望未來流的眼淚是勝利的眼淚~~而不是後悔難過的眼淚~~

100_2436.JPG 

【比賽完後 E-STRO很大方的和GAMABEARS合照喔!】

100E2451.JPG 

這一天的比賽,E-STRO也有與太陽神對戰,賽後當然也要來交換禮物大合照喔!太陽神~~加油~~國內的例行賽開打,就是你們開始修行的起程了...好好運用和韓國學到的技巧和打法,磨練再磨練~~

100_2440.JPG 

我也藉機會在比賽前和金剛、御風聊聊去韓國和又再一次與MBC對戰的心得:

金剛和御風在韓國都表示SF的版本很明顯與台灣不同,在台灣可以用的特殊走步(例如:大噴跳...),在韓國就沒辦法使用,御風也說如果台灣韓國的SF版本一樣,選手們也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GamaBears這一次去韓國可惜的是並沒有和當地的職業隊交流與練習,金剛希望未來可以和MBC可以學習交流,不過金剛有買韓國電競選手使用的配件,他可能是覺得買和他們選手一樣的配件會和他們一樣強吧!?= =...

至於再一次與MBC對戰的金剛則是說:MBC都是型男正妹!有圖為証,請看...

100_2427.JPG 

【他們連教練都是女的= =...我的媽丫!超強~~右邊第二位女性是他們MBC的教練丫~~~】

當然MBC對戰收點是韓國職業隊裡面最確實的一支隊伍,而且是習慣性收點,這一點可是在去年打SF世界盃時我看到的景象,雖然他們沒有打進四強,但卻活生生的讓SPIDER吃下了一場敗戰記錄,打破了SPIDER的『SF不敗神話』;我也問了第一次與MBC對戰的御風他說:MBC節奏很快,快攻非常有規律,打法的動線都非常有規律。

我和金剛都希望未來台灣可以有更多的國際聯賽可以交流,當然不只限於韓國,也讓台灣的選手們學習更多各國的技巧和打法戰術。今年的熊熊成長的很多,和去年真的很不一樣,從他們先搶下台灣第一勝的開始,之後在台灣的每場賽事都是無三不成禮,讓韓國八支隊伍打的非常頭痛,當然也希望國外的例行開打後,他們可以表現的比台韓聯賽時,更好更強更壯大~~~

 

當然在這一天的賽事,有一位嬌客來到了攝影棚幫大家加油!世界宇宙無敵正妹,未來電子競技的希望種子:

100_2429.JPG (我取好外號了:丫妞妞A...)

丫妞妞才六個月,手指頭就很靈活,根據當天去當啦啦隊隊長的朔月提:丫妞妞的手握力超大的喔!真的有當電競選手的天生條件...

而且丫妞妞不怕生,見人就笑~~在她面前走來走去,她也笑的看著你說...,不過丫妞妞的腳非常的不聽話,幫他蓋好的被被又會被她的無影腳踢走~~

100_2431.JPG 

這一天GAMABEARS卡丁車選手們也到場幫SF的選手加油!不過,後來好像是在把丫妞妞了喔...看朔月和村村的眼神...

100_2445.JPG 

連雅典娜和狂傲也忍不住跑去和丫妞妞玩,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喔~~~  而4/4最後一天的台韓賽事就在丫妞妞的無邪外表之下,大家帶著丫妞妞的笑容回去了!

我想不論結果是如何,該檢討的還是我們自已本身技不如人,接下來就開始了國內例行賽的修行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  GO...2010 TESL ...

 

台韓賽事一個月以來,想說的心理話:

台韓聯賽在現場的賽事壓力,我這一個月陪伴他們選手們的日子裡,我都感受的到。每次打輸了,嘴裡都說沒什麼,要不然就是我們和他們說:下次再加油!...等等之類的話;其實他們心裡的起伏從他們的眼神是看的出來: 『他們是在乎的!』 ;只是我們沒有想到,台灣和韓國的實力竟然南軒北徹,怎麼比丫~~~

曾經有一度,我不想去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明明就打輸了,還要在比賽後開心的和他們合照;明明就打輸了,晚上選手與工作人員還要和他們同桌吃飯.....誰受的了這樣的煎熬~

但你們選手們表現的堅持,和大家互相的鼓勵,我都看在眼裡,一直到等到御風的眼淚,我的情緒也一點點被他引了出來...,這壓力,好大~~像我這樣的婦人之心毒嘴巴、軟心腸的人,在這一刻好難過丫!真的...

【你們是值得被記錄的一群!不論是誰...】  ,你們用你們的方式挑戰全世界;而我用我方式記錄你們跌倒再爬起來的英姿。

我也希望玩家們也不用在PO炮文了,該罵的在TESL裡的長官們罵的比你們更有水準有文化有教養,這樣的惡性炮文,只會讓你炮爽,不會讓你成長。

請大家記取台韓賽事的每一筆敗戰,因為那些敗戰要轉化成我們成長學習的動力,並要向全世界挑戰~~加油!選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