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2.jpg【Dospara--秋葉原PC Game Festival】我以『玩 家』的身份應邀請去看他們的 PC GAME,也把一些在日本得知的訊息帶給大家。首先讓大家了解 Dospara這一家廠商吧~~

logo.gif 在日本是以出產『套裝PC』為主的電腦公司,當然他們在秋葉原的店面裡也有買電腦的配件,例如:競技滑鼠和鍵盤、PC的零件...等,而日本其實不以實體店面為主軸,和台灣的光華商場不同,台灣的買方習慣看到東西在買,所以電競配件的網路購物市場,還無法和日本相比。

在日本我尋問一下,因為日本人放假時很少出門,所以大多數的購物都是用網購進行,而近年日本『御宅族』的興起,所以在秋葉原商家也轉向了網路店面經營的模式了。

而現今的秋葉原,除了電腦和配件...等3C類產品販售以外,還有更多的動漫人物的裝扮服在販售,這幾天在秋葉原我幾乎都會看到COSPALY的可愛女僕在路上在發傳單喔...卡哇伊...

不過Dospara的實體店面就如一家小型的電腦賣場,除了熱情的服務人員歡迎我們這台灣來的朋友以外,我要什麼、找什麼...電腦相關,它們都有買丫~~

100_2929.JPG 

Dospara秋葉原總店在活動會場的旁邊的巷子裡面第二家,從外面看起來好滿小間的,可是實際上一進去我們就被他的商品吸引住了,因為產品非常齊全,除了PC ,連NB也有丫...

100_2930.JPG

【這一張是題外話啦!這一家店面把老鼠就這樣搞著放...= =...我整個就是傻眼,而且這一家店面就在Dospara的面對,一拍完招牌,就踢到這神奇的箱子丫!】

100_2932.JPG

有沒有很心動喔!這個NB我滿心動的,因為這是專為日本動漫丫宅所設計的NB外殼喔!  (喔~~你是不是在想裙子可以高一點丫...)

100_2934.JPG 

除了台灣趕搭3D LCD熱潮,連日本也出了3D LCD說,如果SF可搭配3D技術,我會玩的更起勁丫。

走上二樓呢,就是電腦的零件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超殺機殼...

100_2935.JPG 

這台機殼不儘是超殺紅、而且超殺底部三個大風扇~~玩星海2的玩家們可以考慮一下你的電腦機殼用這樣吧!星海2是個感覺會讓電腦變超熱的GAME...希望Dospara可以推星海2的套裝PC,提供玩家更好的遊戲品質。加油加油...

100_2937.JPG

接著我看到這個DP的牌子,整個人就超興奮的啦~~還問了一下HOOP教練:台灣是否有代理這品牌?!果然....沒有。

【DP】牌子是我回台灣第一個和包子討論的電競專用鍵盤滑鼠,後來包子很熱心的找到了DP在日本的網頁,也非常推薦我可以試試看它的鍵盤,因為DP的鍵盤是我最愛『機械式鍵盤』,連店裡的服務人物也非常推崇這個牌子給大家用喔!只可惜老娘的日幣帶不夠丫...要不然早就...

DP在台灣並無代理販售,所以各位玩家有時間可以飛去日本  【Dospara的秋葉原總店】  買丫...XD...

DP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dharmapoint.com/products/DRGCR

100_2938.JPG 

我對DP的了解是某一年的WCG,有一名玩家就是用他們的產品玩CS,而且還幫這牌子背書咧!

100_2875.JPG 

在活動會場的對面街口,也有一家Dospara的店面,和秋葉原總店不同的是,這一家以PC為主,並沒有販售PC零件、配件的買賣出售服務。

100_2872.JPG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二樓有中古機的買賣喔!所以請大家支持廢電腦的環保回收~~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怎麼講到這邊丫XD...)

100_2873.JPG  

接下來的活動我寫至 Dospara【秋葉原PC Game Festival】(2) ,請大家一起和我過去看日本現在的遊戲類型吧!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