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POLO這麼嚴肅在FB上發表這樣的文章,起碼這一次的上半季冠軍似乎引來了一些小火花...,接下來我直原文拷貝,並經過本人同意。

這一篇很長,所以我一定會放照片...最後會放大家最愛的POLO~~~

================================================

此篇文章是回答過去到現在所有玩家對Spider某些提出的疑問~
歡迎玩家轉貼或是討論~

由於許多事情並不是如同某些玩家所想 ,Spider不出聲也不是就任憑各位攻擊~
為了避免其他玩家被誤導或是誤會本人在這邊回答一些各位討論的事件

 

1. Sammy 2009年上半季冠軍嗆聲事件

Yes ! 他的確有嗆聲~並且是說 Come on !! , 但是有在現場的人都知道
整場比賽都在嗆聲,我們跟鋼鐵人是互相來互相去的,因為當時導播有要求
希望我們比賽有更多激情,在螢幕面前會更加熱血,這是千真萬確的!!


在這邊也借用橘子熊的隊員金剛舉例一下~感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uZygQZ3_Q "922" ,

所以因為這事件而說聯盟偏袒華義Spider的人也請告一個段落!!!
因為當初每一隊都有這樣的行為~

再來,許多人喜歡拿噴射機隊長Mars事件來相比,抱歉,2009年的規章與2010的就是不一樣,所以無法相提並論



2. 電競討論板前裁判長sam的發言

Sam生先在電競討論板有提到Sammy沒有攜帶主武器,但還是重新開始比賽!
首先,有在線場觀賽或是收看電視轉播的就知道,由於世界盃採用國際比賽版本
非常的不穩定,且因為是舊版本藏有許多BUG,每一隊比賽時都很常跳進跳出
所以比賽也因為這樣延誤了不少,不是嗎??
職業選手怎麼可能犯了沒有攜帶武器的這種問題,比賽前本來就有許多時間
給予選手檢查裝備,更何況在重要的賽事更不可能犯這樣的失誤!!
光是當天比賽我本身就發生兩次這種BUG,Sammy一次,所以請不要拿這種例子
來跟這次的事件相提並論,不僅傷害了Spider隊員也傷害了聯盟!!



3. 華義Spider蝙蝠裝事件

當初有蝙蝠裝的時候,華義有先跟聯絡通知是否可以使用蝙蝠裝比賽
但由於當初聯盟制度以及聯絡管道並不是太健全,導致我們接收到的
訊息是"此服裝沒有被禁止",所以我們就使用此服裝參與比賽並且"完成比賽"
後來被戲谷光速隊投訴我們是否使用了違規服裝,
才知道我們與聯盟兩邊的溝通出現問題
由於但是當時裁判並無制止,所以當下我們是認為是可以使用!!
事後 !! 我們依然被判罰一萬元罰金


4. Sammy 疑似跳卡事件

這之前其實我就已經有過說明了,在這邊再跟大家解釋一次
當初由某位知名玩家提出Spider使用跳卡引起不小的風波
Spider也因此在網路上被炮轟到體無完膚~
我就拿當天的比賽節目播出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Sammy當天的行為經由兩邊教練以及裁判團的事後觀看RP以及討論
才決定出並沒有問題,聯盟才發表了最後的結論
並且請教過韓國專業裁判長,確認這並不是使用BUG
反倒是我們看了比賽內容後才發現橘子熊隊使用了
各大比賽都承認的"破圖BUG",可是我們也沒有再提出抗議
但在網路上卻被那麼多玩家無情的攻擊,實在是沒有道理


5. 季冠軍賽事件

當然我們都不能要求每一位粉絲的見解是否正確,但事關Spider權益我還是把
一些應當提出聲明的事件表態清楚

季冠軍賽是開季就決定的賽制,而不是Spider排名第2所以為Spider辦的比賽
這一點請各位搞清楚!謝謝~
再來橘子熊隊是否會有犯規動作那並不是Spider以及聯盟可以左右,Spider也因為
過去許多事件而對所有事情都相當小心不犯下任何錯誤,許多人在公開場合或是
討論區批判Spider與聯盟有掛勾的言詞是否容易煽動且太超過???

 

如果各位對Spider還有什麼疑問的話也歡迎到相關討論區或是官網提出您的意見
台灣職業電競剛起步,無論是聯盟或是隊伍或是選手都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台灣電競在最近幾年發展的快,但不希望惡息也發展的快,靠各位的行動在支持
也靠各位的品行在守護,尤其網路言論一向都比較能隨意表達自己的看法~
是否有好的環境真的是靠大家來維持,職業選手們更該以身作責,支持者也能更理智

此篇文章並無針對任何一位玩家或是隊伍,只是引述當初一些事件來說明
對於選手而言,兩隊都是坐在熱呼呼的玻璃屋認真對抗每一場賽事,實在是沒道理
有任何一名選手被波及到這次的事情,也謝謝各位對台灣電競的支持~ 只會更好 不會更壞 That's all !

 100_1224.JPG

================================================

因為你關心在乎,所以才會餘波不斷;有時我滿感謝每一篇炮文、裱文的,因為那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每一場比賽、每一位選手都是花了他們的精神體力付出,在這過程當中的壓力,我懂、我了解~~,當然我也希望各位可以理智的看待問題,而不要一昧的批評誰誰誰、某某某...,我們都需要時間成長、需要空間進步。

至於也用這個機會回答一個網友的問題:關於龍崎教練的那一場上半季總冠軍賽的抗議事件...!!

這滿玩味的,因為我就在現場...= =...我先說GAMABEARS那一會合全部下線時的當下,

當時我和桃園噴射機越和曜越太陽神隊一起坐在同一區,我和大家都以為是電腦當機,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會合就開始了,很快~~,我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會事,就是在現場,只看見大螢幕華義SPIDER的分數多了一分,經由展元大哥解釋才知道那『一分』的爭議在那裡...

首先,我要表達我尊重所有『 TESL聯盟裁判員、裁判長 』的判決,因為所有的比賽全都是在『公平、公正、公開』之的進行,而裁判長的判決也是如此。

不過,根據我了解一下了中華職業聯盟棒球隊的『裁判制度』後,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畢竟台灣職業運動聯盟可以參考的範例真是少之又少,我拿了一個也許有人不會認同的職業聯盟來當範例...先和大家說一聲sorry...)

TESL在今年舉辦了甲組的聯賽賽制,只要有賽事,就一定要有『裁判長、裁判、記錄』這三大項的工作,個人希望TESL先把裁判制度分級出來,經由上課、實習、測試、考證通過,分成甲組和職業組的裁判等級;而在以往的TESL賽事,裁判都是兼具記錄的工作,所以『記錄』此項工作可以另請專人,而裁判就專心的維持比賽規則。

目前TESL的裁判團沒有一位是專職裁判,何謂專職裁判?就是有上過課、考過試、認過證的就對了,而中職的裁判制度就是如此;然而記錄此項工作呢,可經由受訓的裁判來代理,一方面實習,也一方面上課,

只要有電競(棒球)賽事,裁判員與記錄員在時間允許之下,都可以任職當日裁判員與記錄員。  (改了之前老師所說的話...)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畢竟韓國電競是有明確裁判制度和體制的,而且是需經過層層關卡,才方可任職,當然我體諒TESL賽事部目前人手不足,這一些想法也聽TESL賽事部的人提及過談及論,未來我相信台灣的電子競技也會吸取國外電競賽事成熟之國家經驗,並往上爬升。

至於要不要嘴炮這問題...請『xx熊寶x』網友不要再留言給我,叫我幫橘子熊站聲啦!

我是保持中立的,不想和任何一隊電競職隊起衝突丫...  (雖然我很明顯看的出來是支持那一隊的...= =...)

 

也希望大家支持TESL職業電競聯盟,下半季的賽事要開打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和大家保証,下半季~~賽事會更激烈喔~~為你支持的職業電競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