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Open 電競公開賽打完了一個禮拜左右,TESL的賽季也進入了下半季的準備期,Spider正準備迎接下半季更困難的賽季;Gamabears重組軍心誓言復仇;Ironmen的跑跑因Amis離去正在重整當中...

唯獨這二隊...『桃園噴射機』和『曜越太陽神』似乎就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 =...,但是那一天我就是和這二隊的隊員們,坐在舞台正對面觀看季冠軍賽事,在中間有一段的影片是,二隊教練給選手心裡的話,我拍了噴射機的總教練浩克說:你要給自己一個目標,下一次就會是我在這個舞台和螢幕上。

現今的職業五隊,那一隊不想在這台灣第一次大型電競公開賽的舞台表現自已,當比賽結束,後續的爭議話題,真的也希望是在他們身上...

當天季冠軍出爐後,所有的光芒全都在橘子熊和Spider身上時,我看見兩隊安靜離開會場的身影,如果硬是要幫他們配個OS的話,我想最適合的是:下一次我們一定要站上這個舞台!

先給『桃園噴射機』吧 ~~

1192230399.jpg 

 (照片來源:桃園噴射機隊無名部落格)

更名『桃園噴射機』隊的今年,我相信你們可是壓力重重,除了是全TESL第一支屬地隊伍,當然更努力學習,向目標前進,

我更要幫Mars加加油!隊長的位置總是背負著很大重擔,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你的隊友們是你最大的支柱,除了這一些也套一句老話給你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堅持下去,為了自己,也為了關心你們、照顧你們、幫你們加油的人們!

 

再來就是TESL新生兒『越曜太陽神』...

100_2532.JPG 

不要忘記上半季的首勝活祭品就是Spider那一勝,把SF和KR分開,你們的SF是上半季的第一名,這樣的成績就足夠大家對你們有期待了,在全面性配合的戰略模式,這像極了韓國SF打風,所以在台韓聯賽時,你們也表現新隊伍的新生氣息。

更要給你們卡丁車的車手加油!你們只是運氣不好,比賽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去磨練去習慣,一但抓住了對方的特性及弱點,不要客氣~~用力的去攻擊吧!相信你們會跑出自己的康莊大道。加油~~

 

下半季的賽事,肯定不好打,經過了上半季的磨練,每隊都是如此,永遠都有進步的空間,相信你們一定準備好了!

我期待下半季的每一場賽事,我在家看比賽時,會緊張刺激到爆米花都灑滿地~~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