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TPALOL S2 百萬總冠軍,

 讓我整個人敏感了一、兩天,害怕了一、兩天,憤怒了一、兩天,

我有史以來如此生氣和憤怒,全因為現在什麼來了!

 

世界冠軍是一件很開心,很感動的心情,

可是因為有很多人解讀不同,所以這開心感動的心情,瞬間消失轉為憤怒。

 

首先我要說我的  『敏 感』  :

我身邊的人知道我很認真的在電子競技這一類的項目,加上我是骨灰級玩家,

早期的世紀帝國、CS、暗黑一代、星海我也接觸過,

你們一下全跑來和我問一堆有的沒的,和我問一些相關產業問題,火大~~你們煩不煩丫!

再者,你們是這些遊戲的長期玩家嗎?!

我可以下班時,和你們約在網咖,教你們如何進行遊戲,

可是不要全一股腦往我這裡問,什麼遊戲最好玩,

因為我不是在玩遊戲,我在做的事情絕對沒你們想的那麼簡單。

 

再來我要說我的  『害  怕』  與  『憤  怒』  :

非常感恩也感謝SOCTESL、各職業電競隊伍以及緯來電視台對電競的付出,

他們一直都很認真用心,在為職業電競選手們,打造更好更棒更多元的電競賽事舞台。

並沒有要沾TPA的光,因為一個TPA

從體委會開始、到青輔會再來經濟部、教育部,更瞎的是2XX0XX時刻……等,

怎麼覺得這在吵話題和吵新聞呢?!為了什麼?!害怕的利用吵作在此時就出現了。

我不想看這二個名嘴吵收視率的節目,連一眼都不想。 

 

之前你們怎麼說我們這一群電競的孩子,現在怎麼又是另一種態度在對待我們,

每每一個世界冠軍,先被掛台灣之光,回國政客接機合照沾光,然後總統接見,又沾個光;

可是每每回想,電競選手付出的是金錢、時間,連同家人也無怨無恨的支持與付出,

你們卻只待在這坐享其成,之前在做什麼?!我不知道也沒看到。 

 

我只記得一件事情,早期華義代表台灣參加第一屆的SF世界盃賽事時,

和體委會請求是否可以授『中華台北奧會代表旗』給華義的參賽隊伍出國參賽,

體委會給了這樣回應:因賽事為  『非正式運動項目』  拒絕授旗

這什麼爛回應丫!

這件事我知道很久,並非這一天兩天知道的,

所以你們之前在所有的電競會場看見的中華台北奧會代表旗,都是聯盟出資印製,到目前為止沒有一面是體委會授旗的。

依我看體委會可能現在連接下來的SF世界盃賽事代表隊是誰都還不知道。

請點選:  附件體委會不知在說什麼的新聞消息篇

 

我本來很不喜歡讓電競和政治牽上任何關係,

你們可以來看選手們比賽,你們可以來參與我們活動,

可是可以不要為了自己的政治前程而多說話嗎?!

每每你們的多話,都是空頭支票。

 

當然在這裡我也要提及教育部的一則消息,就是『電玩人才升學優待』,

此則我就比較期待他會用什麼規格來善待電競選手們。

但可以有更好的名稱嗎?!電玩?!

我們的選手是  『電 競 選 手』  ,不是電玩選手。

請點擊: 附件教育部不知是否認真之新聞篇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圖,不要說我敏感、害怕、憤怒是說說而已,有圖有真相丫!

謝謝FB的朋友們分享此圖,也謝謝製圖者。

 8787   

我害怕我深愛的事物會受傷,因為一直以來我們資源都來自於自己,

並非喜歡刻意攻擊,但也不致於造成無法捥回的傷害,

如果此篇文章有傷害到任何人,在此和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要保護最深愛最喜愛的人事物,長期我們被你們漠不關心太久了~~

未來會更好,我不期待,我只希望你們不要來傷害我們,傷害我們原本建立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