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是很特別的日子,除了是日本的地震滿二週年(默哀!!)

抱歉!我離題了~~

也是星海爭霸【蟲族之心』上市活動日,我很幸運的參加TESL的官方留言活動,而抽中了邀請名單當中,為什麼是抽中呢?!

因為暴雪這次活動採邀請制,限500名星海玩家,沒有在名單的玩家朋友,是不能進入活動會場的,當然我在想如果沒抽中的話,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厚著臉煩請TESL賣個面子給我這一位小小電競寫手,不過~~好佳在有抽中。

不過這次活動有些許的個人因素情況出現,

第一、我不是媒體或現場相關人員,所以沒辦法前進到舞台前拍攝清晰的照片給大家,不過我很努力用相機和手機交替,來讓大家知道現場的活動情形。

畢竟暴雪算是外商公司,不要讓暴雪工作人員和現場來賓覺得,台灣的與會玩家(我!!)很亂來,加上沒有先行聯絡此活動組,所以才造成照片拍攝不齊全的情況發生。

第二、因為公司也在附近,所以我沒有辦法參與活動到結束,友誼賽結束後,就先行離開了。(我不是翹班...是活動參訪...)

這次的『蟲族之心』上市活動,參與的玩家非常多,原本以為星期一上班日,應該人會很少...

錯了!!!

玩家擠爆會場看見一場精彩的表演賽之外,連媒體二、三十家左右,也爭相採訪此活動,

100_9390  

(等待入場前的盛況~~滿滿滿,都是人丫~~~)

 

我看見了許多以前在電競裡認識的朋友們,也先與他們在活動開始前一一打招呼,

畢竟許久沒和這些朋友們見面,也許久也參與任何的電競相關賽事活動,

今年第一次參與的電競活動,就是蟲心的上市活動了,所以更是努力的想把更多的東西呈現給大家看。

IMAG0678

許久不見,他們哥倆一樣的是諧星賽評來著的,連友誼賽開始時,還自備乖乖備戰丫!

IMAG0685  

前星海職業選手--Croly 林苡宗 也到場支持,還有包子、立蓁、貝拉、施文彬大哥、知名賽評BetaRush,還有許多認識的朋友們,也都到場支持。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我們都盯著大螢幕的電影預告片,不是!!

是蟲族之心的影片~~因為做的太精美了,讓我們看的很入神~~

活動主持人是艾力克斯,一開始他就開始送贈品給現場的玩家朋友,吵熱氣氛,

100_9405

艾力克斯一一的向玩家介紹的與會來賓,其中有二名比較特別,

暴雪3D首席設計師【 Allen Dilling】,另一位是3D藝術設計師【 Steve Provost】

100_9406  

TESL的黃董事長也來參與盛會~

100_9409  

現場的Cosplay一登場,馬上吸引了全場玩家的目光 ,Nova和凱莉根

你準備好要追隨凱莉根了嗎?!

100_9412  

(右邊算起第四位,就是暴雪的3D藝術設計師【 Steve Provost】)

在友誼賽開始前,與會來賓與Nova及凱莉根合照!!

 

棒球的經典賽打完了,換星海的經典友誼賽也來打,這次暴雪邀請了韓國蟲王『Nestea』,

對上我們台灣蟲王『Sen』 ~~~

100_9415  

賽前的小訪問,主持人問:台灣女生和韓國女生那一邊比較正?!

Nestea回說:這邊的比較合我的味口~~!! XDDD~~他滿幽默的嘛~~

 

好了!該來說說這次『蟲族之心』的改版了,

許多玩家應該知道了,這一次的改版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了介面改了,連三種種族群都新增了新的兵種,

因為是本人是蟲族玩家,就來說說蟲族的新兵種『飛蟒』和『百生獸』吧,

對飛蟒沒什麼感覺,看了資料和之前的示範影片,被我歸類為和飛螳同型的空中攻擊部隊,

飛蟒也沒有如此的簡單,技能中有一項叫『劫持』的,對人類與神族有點頭痛,

因為此技能可以劫持敵方高花費的單位,讓地面部隊順利攻擊,等於同時可以做地空的進擊,例如:飛螳配飛蟒--對空;小狗配蟑螂--對地,

諸如點點點、等等等...,但飛蟒滿消耗瓦斯的,一支就要用到200了,

而百生獸就有類似人類新兵種寡婦詭雷一樣,但又不完全是,它可以設在任何地方,先提前擋住些許敵方攻勢,不會用於主力,但卻是很強大的拖延敵方的新兵種,加上搭配刺蛇,可說是絕妙的完全組合啊~~

百生獸是怎樣的技能呢?! 

就是和地刺一樣,不過下了定點後,一有敵方靠近,就會放出許多的小蝗蟲寶寶來攻擊,重點是:蝗蟲寶寶不會花到你任何一毛錢丫!!

這可真划算的一項投資丫~~(一看就知道我是打營運流的~~),瓦斯用到100,花你200大洋,比神族的便宜多了,

IMAG0711  

在友誼賽裡面,兩位國際星海選手,就充份發揮了新兵種的優勢,在攻防當中。

在蟲族之心另外兩個種族,『人類』與『神族』也都增加兩項新兵種,玩家們可以上星海爭霸的官方網頁去了解喔!

(蟲族、人類、神族,真的是繁族不及備載丫!)

IMAG0706  

然後,在整理照片的過程當中,我最喜歡的這一張照片,

台灣蟲王 Sen;韓國蟲王 Nestea ; 清朝蟲王 SobadRush ,XDDDDD!!!

你看看!你看看!有什麼活動可以讓三位蟲王聚在一起呢!?這利害了吧~~

 

最後兩張圖,這是習慣一定要感謝的感謝文~~

pt2013_03_11_21_33_00

這裡謝謝所有廠商、暴雪娛樂、TESL、各位朋友、現場玩家們!!

活動也提供給我們玩家精美的贈品,而且也都用的到的東西,除了入場手環以外~~

海報用來嚇壞人的,所以我一定要貼我家門口;

紙袋可以用來裝東西出門,也順便打廣告;

筆、4G記憶名片、裝飾貼紙、杯墊......全都用的到,

目前還想不到入場手環的功用,想到再告訴大家,

還是大家要留言告訴我,越瞎越好!!XD...

pt2013_03_11_23_18_24  

再一次的和所有朋友說抱歉,真的沒辦法參與整個活動到結束,還是要工作、要賺錢、要吃飯的,

然而寫完這篇文章,也該是蟲族之心正式的開放上線了~~

廣大的蟲族朋友們,來壯大我們的蟲巢,追隨凱莉根的腳步,我要復仇......

 

 

要知道更多【蟲族之心上市活動】更多、更詳細的活動發展,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esports.com.tw/news_detail.php?id=4641

或上星海官網、TESL官網看更多詳細的新聞報導喔!!

 

【我就是蟲群,敵軍必將敗亡..........】

我好喜歡蟲族丫~~女生喜歡蟲族,會很變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粒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